2011-04-20

范可欽的急躁破壞施明德的「斬首行動」

我標榜「總統的敵人」的施明德,4/14以「性向」問題質疑既不是總統、只是單身的蔡英文,卻自相矛盾地放過有「斷背山」傳聞的現任總統馬英九,原先只是遭媒體質疑及社會輿論撻伐,並導致媒體主動詢問馬英九「性向」的連鎖效應;在藍色媒體持續的推波助瀾之下,施的文章登上了《蘋果日報》,其本人又得TVBS《2100》專訪,同屬「紅衫軍」的范可欽也打鐵趁熱、4/18在TVBS《新聞夜總會》爆料 (見以下影片),「蘇貞昌的幕僚打電話給施身邊的人說『謝謝主席幫忙』」的談話,卻整個破壞施明德力阻蔡出線的布局,至此大家才恍然大悟,原來整個「我心未死」運動,是「紅衫軍」又一次針對民進黨的「斬首行動」!




在3/25許信良宣布參選後,首度見到「紅衫軍」成員姚立明4/8在《中天新聞》的《新台灣星光大道》教導藍營選民於民進黨初選民調中選擇「唯一支持許信良」;隨即4/12,范可欽也在TVBS《新聞夜總會》明白鼓吹「唯一支持許信良」 (見上面影片),好讓藍營支持的馬英九比較好選;緊接著,李豔秋在4/14又提一次。或許是賊星該敗,在施明德以「性向」問題抹黑蔡英文後,「紅衫軍」顯然受到背後藏鏡人更大、更焦急的壓力,范可欽急躁地栽贓:蘇貞昌的人打給施的人、說「謝謝主席幫忙」,想一箭三雕,以「抹黑蔡、栽贓蘇、讓比蘇更弱的許出線」製造蘇、蔡陣營與許之間的互鬥,卻反而引起大家的警覺。


除此之外,蘇貞昌的新媒體部主任駱呈義於3/23與4/14都在李豔秋的節目「批蔡揚蘇」,雖然蘇的發言人王閔生有出來說明駱已在去年底離職 (見上面影片),以撇清他們之間關係,我們卻發現駱呈義其實在3/23陪蘇貞昌一起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初選;網友漢堡也指出,駱在民進黨初選第一次(4/9)與第二次(4/13)政見會都到場,但案發後、便沒去第三次(4/16)的政見會。更糟糕的是,蘇貞昌說他不會講「唯一支持」,卻被網友獨孤木揭發他在臉書搞「唯一支持」,言行不一。


如果蘇貞昌忽略他現在已成了「藍營棄子」的現象 (請再看在聯合報的投票,見上面擷圖),還是繼續如老包所比喻的「引清兵入關」,我覺得就有必要呼籲全體綠營選民集中支持蔡英文,並且在民調中選擇「蔡、馬、馬」(見下圖)的答案,其理由是網友ㄚ倫子模擬民進黨民調,發現蔡英文的支持者容易被操縱,要確保蔡英文出線,需要更積極地拉開蔡與蘇之間的差距,這是民進黨初選,不是總統大選,不該被國民黨及「紅衫軍」影響!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