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6

被蘇貞昌耍了的紅藍綠媒體

4月25日,民進黨總統初選第一天的民調進行中,媒體報導蘇貞昌的民進黨員籍支持者都開始傳簡訊,強調「唯一支持蘇貞昌」,如九如鄉長許重慶:「今天開始到禮拜三,晚上六到十點半接到總統初選民調,每題回答支持蘇貞昌,讓蘇貞昌勝出」;新北市議員李余典:「蘇貞昌當台北縣長認真打拼您都看的見,25、26、27日晚上六點到十點半,懇請在家守候初選民調,大聲說唯一支持蘇貞昌」。蘇貞昌陣營的回應卻是「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動作,並非總部發起,總部呼籲大家要『唯一團結』」,並沒有要制止支持者喊「唯一支持蘇貞昌」的意思。

但是蘇貞昌日前公開強調,「他不會呼籲支持者對他『唯一支持』,因為這樣會變成對抗,對團結不好,如果每一個都喊唯一,就會變成1/3」,他私下暗地裡讓支持者大喊「唯一支持蘇貞昌」,豈不是自打嘴巴?既造成對抗、又破壞民進黨的團結?而過去替他助陣、汙名化「唯一支持」的《中國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社論及黑白集(第一篇第二篇)、《聯合晚報》社論、《TVBS》的李濤李艷秋夫婦、《中評社》專論、《自由時報》的李欣芬鄒景雯,豈不是都要羞愧地挖個坑、把自己埋起來?


還有,現在連國民黨蔣孝嚴與羅淑蕾,都以「唯一支持」當競選口號,於該黨立委初選時拉票。那麼,最先替蘇貞昌出面喊「唯一支持」是「詐術」的段宜康及後來的陳金德,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批謝長廷以「唯一支持」輔選是「衝過頭」,他們要不是利用《中國時報》、就是聯手《自由時報》攻擊「唯一支持」,外引媒體興風作浪、破壞民進黨團結,是不是也該一起要出來為你們「鬼話連篇」的私心、跟民進黨的黨員及綠營的支持者道歉?蘇貞昌不是也這樣說過「同黨的,不能這樣搞」?

既然蘇貞昌都可以違背其公開宣示的「不喊唯一支持 」、尾隨許信良陣營跟進「唯一支持許信良」,放任民進黨員籍的支持者傳簡訊「唯一支持蘇貞昌」,製造「對抗」、破壞「對比式民調精神」與「民進黨團結」、傷害「黨的價值」及「仇恨」對方,那麼非民進黨員的蔡英文支持者自發性地以「蔡媽媽」拉票,不過是在團結綠營支持者、以防止藍營灌票干擾民進黨初選!歡迎蘇貞昌與許信良陣營跟進喊「蘇媽媽」、「許媽媽」,團結一致對抗國民黨及藍色媒體對民進黨與綠營的分化。

為什麼選「蔡馬馬」?因藍營有可能灌票給蘇先生,所以選馬來抵消灌票;又藍營也可能灌票給許信良,所以要選馬來抵消灌票。這個選「馬英九」的動作,在於彰顯你「只支持蔡英文」、但「不支持蘇貞昌」或「不支持許信良」,因為「馬英九」不是民進黨籍候選人,在此民調中沒有意義。


P.S.

蔡英文說可以理解挺蘇陣營也喊「唯一支持」。


蘇貞昌說能理解支持者對「唯一支持」的反制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