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30

馬英九將以司法手段惡整蔡英文及蘇貞昌

藍繼續延用金溥聰擔任國民黨秘書長時、在南二都策反楊秋興與許添財的方法,來干擾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,以驅使選民為馬英九篩選出較弱的對手;他們還以為:獲取與上屆多數的婦女選票便能夠讓馬連任,當時謝長廷與蘇貞昌搭配的一組,確實在女性選票落後甚多,蘇貞昌這次的婦女選票亦會低於蔡英文,讓蘇出線、等於是保送馬連任;他們還加碼在網路上散播歧視女性選總統的流言,以求進一步削弱蔡英文對女性選民的吸引力。

許信良參選後,藍營媒體《聯合晚報》又以社論力捧許的「台灣沒有主權流失的危機,沒有被統一的威脅」主張,來攻擊蔡英文與蘇貞昌對台灣主權的堅持,他們又想讓許信良變成攪局的籌碼。可是,昨晚馬英九突然下令將陳水扁、呂秀蓮、陳唐山、蘇貞昌.....等十七人皆移送監察院,就是要製造民進黨初選總統候選人蘇貞昌與扁同罪的印象,此種手法同樣用在蔡英文提出「2025非核家園計畫」時,藍營立即將之連結陳水扁上次廢核四不成,就是要使蔡承擔與扁一樣的罵名,讓反核環保團體不敢與蔡結成聯合陣線、共同反核。

無奈人算不如天算,日本三號反應爐被發現比鈾還毒的鈽外洩,其他如碘-131、銫-137和銫-134亦藉大氣環流侵襲世界各地,德、韓及日本人民皆開始上街頭反核,連美、歐及中國都要重新檢討核能政策。在日本核災全球化及德國反核綠黨又在選舉中以「反核」主張大勝之際,讓已表明擁核的馬英九與國民黨驚覺前述的策略皆無法收效,只好連夜改打蔡英文及蘇貞昌與陳水扁同罪的戲碼,就是要釜底抽薪,使民進黨無人可以選總統,馬英九將以司法手段惡整蔡英文、蘇貞昌及民進黨的菁英。如此會不會引起政治風暴?甚至全民反感?大家都在瞧.....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