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0

天龍國新貨幣

龍國自馬英九主政八年後,其繼任者郝龍斌於去年、因一顆子彈而確立其「領地範圍」;與其同時,出現一批「台大醫龍團隊」,演出宇宙無敵的醫療復健術,讓頭部遭受槍擊的連勝文、在兩天內開始吃麵包喝稀飯,四天內自行決定出院。日本宮城大地震後,藝人與媒體合力舉行慈善募款晚會,在天龍國媒體人「幹鞋哥」與「幹畫姐」分別公開劫標中田英壽義賣的球鞋及翁倩玉的版畫之掩護下,郝龍斌小捐新台幣一萬元、為天龍國建立了新的貨幣制度:1「郝」 = 10,000「新台幣」。

該幣換算的應用實例:如藝人徐若瑄捐了100萬元新台幣,就是100郝。王力宏捐了200郝、胡志強捐了5郝、原本只捐1.5郝的馬英九後來到現場也額外加碼20郝,大S+汪小菲捐了50郝,而最大器的郭董則捐了「2萬郝」,又稱「2郝郝」。

另外,看見發行「郝幣」的消息一出,立即獲得廣大的回響;「中華台北」先生府決定順勢推出策劃已久的「郝幣」、「囧幣」與「馬幣」等三種新貨幣,一起委由《聯合報》以「號外」形式、於三月二十二日獨家發佈樣張:1囧=1974元新台幣;1馬=1郝囧。

img src=http://i.minus.com/ibd9fEoUtzZZTp.jpg>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