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2

一較長短 (十八禁)

裡有個世界地圖,讓你一較長短。原來那話兒超過十七公分的國家有剛果(世界最長)、厄瓜多爾、哥倫比亞、迦納及委內瑞拉,而亞洲各國的普遍短小,其中韓國的平均長度還是世界最短的。此圖的統計數據,是來自另一連結,其中揭示這些數據,是經過測量或自行報告的解說,而且還是勃起後的測量。但我們的三總泌尿科主治醫師莊豐賓說,台灣近二十年只有兩次較大規模調查,各得到十三點五三、十二點七三公分的平均值。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