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9

歡迎中共央視記者呂小駿認同台灣島國

共央視記者呂小駿3月11日在報導台灣準備預防因日本大地震所引發的海嘯時,現在以下影片2'00"時直稱「『我們』都在嚴陣以待這個海嘯,但是『我們』覺得.....」,在2'30"又稱「台灣是一個『島國』.....」,在這裡非常歡迎呂小駿打心底認同台灣島國的感受。

呂小駿2010年3月被派駐台灣,現為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(CCTV4)駐台北記者、《中國新聞》“直通台灣”欄目主播。她會在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(CCTV4)每天(多數的周六、日除外)中午12點的《中國新聞》“直通台灣”欄目中出鏡,在台北演播室播報台灣方面的新聞。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