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4

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





你還記得921地震嗎?當年日本人因為有阪神地震的痛苦經歷,在921災後無論是官方或民間捐助許多的物資與捐款幫助台灣重建。根據統計在短短的九天內總共捐助,組合屋100戶(兩億五千萬日圓),官方捐款約五十萬美元、民間捐款約五百五十萬美元。另外維基百科記載,日本赤十字社(紅十字會)總會接受日本民眾捐款協助台灣辦理921賑災,是捐款額度最高的姊妹國紅十字會。該會捐助聯合會台灣921專案經費達瑞士法郎 4,568萬1,873元,折合約新台幣12億零187萬元,供聯合會協助台灣各項賑災相關活動。來自日本民眾的捐款佔捐款總數約6成。

It is our turn.


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區的強震與海嘯侵襲造成嚴重的損害,就讓我們一起將愛送到日本,幫助日本重建吧!!

此篇文章歡迎各界轉貼、引用或全文照登,請大家用各種方式將訊息快速傳遞出去,讓台灣的愛心可以更有效率的送抵日本災區。

捐款方式:

1、日本CANPAN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支援基金(目前有支援海外捐款且直接捐到日本)
CAPAN捐款網址、網友寫的CAPAN捐款教學

2、Google與日本紅十字會合作:Google捐款網址
(直接捐到日本)

3、日本YAHOO捐款網址
(直接捐到日本)

參考 DPP Online

P.S.

勿捐給「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」的三個理由:
1. 陳長文的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是冒牌山寨的
2. 紅十字會台北分會,南亞海嘯募款,以慈善名義自肥,員工抽取15%的佣金...
3. 九二一善款竟捐中國!


日本人的回應: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