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08

Google的農曆新年畫作

Google
Search在世界一些特定的節日都會將上面的Logo改換成一些特殊的Doodle,經年累積下來,變成一項充滿趣味的蒐藏;尤其是為紀念「小精靈30週年」,與與NAMCO BANDAI 遊戲公司攜手合作,讓使用者在Google Search首頁可以玩單人或雙人「Pac-Man」!自2001年的農曆新年當天起,除了馬年2002之外,Google都會換上符合當年生肖的圖像,這些Logo及Doodle都蒐集在專屬的網站:http://www.google.com/logos/index.html 裡面;當然還有其他節日應景的圖像,值得回味。


2011


2010


2009


2008


2007


2006


2005


2004


2003


2002


2001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