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9

看《聯合報》記者詹建富如何「斷章取義」,攻訐《大話新聞》.....

前篇文章中,我找出最原始提出「名嘴圍宅說」的人,是《聯合報》記者詹建富,該報導於2月16日三更半夜03:33上網,後由其他媒體接續報導而放大;可惜的是,還不知該新聞是來自楊志良親口所述、詹建富捏造,還是中視/彭愛佳/「新聞愛逗震」節目製作單位的編作?儘管如此,又發現詹建富繼「名嘴圍宅說」之後,又導演一齣「斷章取義」的大戲,攻訐《大話新聞》.....,請先看詹建富的報導及《大話新聞》2月14日的原始影片,請從3'15"看起:





請再看看不同媒體在當時的影片及文字報導,「蔡鴻德建議,孕婦在懷孕的前3個月,最好不要打疫苗,以免發燒影響胚胎中樞神經發展。至於懷孕中晚期的孕婦,由於最近不良反應事件實在太多,最好暫緩施打,但非全面禁打。」就可以還原當時的婦產科醫學會理事長蔡鴻德的前後說法,有沒有被《大話新聞》「斷章取義」?還是《大話新聞》的評論,被這位《聯合報》記者刻意「斷章取義」?

詹建富顯然以其「未明」的特殊問法,誘導蔡鴻德說出批評《大話新聞》的話,再由其寫上新聞稿,以蔡鴻德被套出的批評語句攻擊《大話新聞》;換句話說,詹建富先是製造出蔡鴻德與《大話新聞》之間的爭執情況、再報導傳播之,顯然就是意圖以此以打擊《大話新聞》的公信力。詹建富的做為,其實並不被以醫生為主的論壇討論所贊同。

如此我們好奇是:同樣是媒體人,詹建富為什麼要接連針對《大話新聞》做惡意的報導,是純粹的個人行為?還是幕後一群包含黨、政、商、媒體及檢調司法集團所教唆的?值得進一步觀察!





補充:
原來,詹建富提出「名嘴圍宅說」的最初上網時間,與他「斷章取義」,攻訐《大話新聞》的時間,是一模一樣的。這就讓我更相信詹建富這樣的寫法,是有計畫的陰謀,極可能他也是這個集團的打手之一。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