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7

中國央視造假殲十擊落F-5戰機被抓包

1月23日中國中央電視台的《新聞聯播》報導,播出中國空軍一架殲10戰機發射導彈,目標F-5戰機被擊中而爆炸的片段。隨即被眼尖的中國網民揭發:戰機擊中目標的一段畫面,實際上是來自美國電影 TopGun (見文末影片),並貼出視頻截圖對比作證,兩段畫面除了顏色方面略有區別之外,碎片飛散方向與形成煙霧都一模一樣。

左邊是中國央視造假影片擷圖,右邊是美國電影 TopGun 擷圖。











這裡有「央視造假影片」:在 1'11" 處; TopGup 原始影片,從 2'26" 開始,還有兩者 side by side 的比較。



慢動作重播: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