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18

金溥聰下台與媒體的馬屁

溥聰突然請辭國民黨秘書長,對於18日諸多才開始要大捧金溥聰馬屁的媒體,真是情何以堪。儘管金溥聰下台的原因不明,未來將投入總統馬英九2012大選的競選團隊,擔任總召(一說辦公室主任)一職,國民黨的內鬥終究是避免不了的。記得劉兆玄下台前,也是排滿一連串的媒體專訪,馬英九安排好下任行政院長後,才通知劉兆玄;這次金溥聰接受一連串的媒體專訪後,是不是也由馬英九通知下台的?同樣地,對照金溥聰剛上台時的風光場面,落差相當的大。


但是金溥聰離職前,狀告宋楚瑜及綠營名嘴、製造寒蟬效應,用十八趴讓關中背黑鍋、也導致連戰「遊街」示眾,放出要王金平選立委的風聲,拿王昱婷不選立委為由、大張旗鼓地對黨內同志下「馬」威,臨走前再換掉連戰的人馬張榮恭等,補上馬家軍,大手筆替馬英九清除連任上可能的障礙。可是,為什麼要急就章地在晚間九點才發佈金溥聰下台的消息?還要在隔天一大早便以陳水扁上銬就醫的新聞,來沖淡金溥聰去職的消息?這就表示金溥聰下台的安排,可能大有文章!

壹週刊》1月時還報導,廖了以因開國100年紀念典禮暨元旦團拜沒有邀請吳伯雄等活動而常常被馬英九釘,廖當著總統府同仁的面表示,「我1個60幾歲的人,竟然被小我3歲的人罵,真是不想幹了!」即使這樣的人才拉來當黨秘書長,無非是當跑腿的、擦屁股的、擋箭牌的、更是兼幹余文的好奴才,替實際上的決策者、而又不想負責的金馬背黑鍋,如此的廖了以還會真心替馬英九拚第二任嗎?

網路調查:若照金溥聰此種手法,吳敦義會不會跟著下台?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