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6

馬英九的治國「XX武器」





幀馬英九使用韓國三星筆記型電腦的照片 (見附圖),竟然得動用「總統府公共事務室」出面具名、經由國家通訊社「中央社」發稿,駁斥是「主辦單位在馬總統的座位上臨時架設的電腦,不是馬總統在辦公室所使用的電腦」,但問題是,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卜正 (王民)的說法與《聯合報》當初的報導有所出入,《聯合報》呈現的是,該筆記型電腦是幕僚隨時攜帶的;該報導的附表也指明,該筆記型電腦是馬英九當台北市長就開始在使用:

《聯合報》節錄:
因應e化潮流,馬總統早就擁有HTC、iPhone等智慧型手機,幕僚也隨時攜帶筆記型電腦,提供上網或資料調閱,但未來各項資訊將整合到總統專屬iPad,形同「超級電腦」,更有幕僚戲稱是「治國秘密武器」。

馬英九說謊已有前例,如用「未來治國週記」行騙及謊稱當兵時用過「跟房子一樣大的電腦」;馬英九的說謊事例,也不斷地在網路上被詳實記錄精神分析過,這次會不會又再說謊?還有馬英九2008年4月16日已簽署「反政治置入性行銷」、並於2011年1月12日再度「重申反對進行置入性行銷」,《聯合報》特別挑在1月9日的這篇馬屁報導是不是「業配」、或是「置入性行銷」,馬英九與《聯合報》都有必要踹共。





本次事件發展:
1. 一張圖告訴你台灣面板大廠被韓國打敗的真正原因
2. 駁斥總統府的駁斥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