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22

台大醫院目擊者證實連勝文只有右臉擦傷、不是貫穿傷

據這位台北林小姐所描述的,與TVBS第一時間的報導相吻合;也與媒體的報導一致,連勝文在26日晚上被送到台大醫院時表示:「我沒事!我沒事!趕快通知我太太,我沒事!」。而陳明義在12月1日下午的三立新聞台的「新台灣加油」節目中亦承認:「我們不到十點就已經清楚知道連勝文是安全的!」

由此可知,台北林小姐所言,可信度極高!連勝文造假、國民黨造假、馬英九政府造假、警察造假,甚至連台大醫院都配合造假,難怪連勝文與台大醫院都不敢公布X光片、斷層掃瞄及病歷。








相關文章:
1. 連勝文槍擊事件的六大疑點及三大轉折
2. 天龍國的台大醫龍團隊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