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31

有趣的瑜珈貓、狗月曆

下是美國攝影師丹.鮑瑞斯(Dan Borris)2010年推出的瑜珈貓、狗的照片,並製成2010月曆,結果大受歡迎,2011年再推出以「小貓、小狗」為主角的寵物瑜珈2011年月曆。其妻亞莉珊卓曾是瑜伽老師,他們在一次偶然機會,發現動物其實也會學著人們做瑜珈,便開始拍攝瑜伽貓、狗的照片製作成年曆。但是,有一些較艱難的動作,貓兒、狗兒是不可能做出來的,最後還是由鮑瑞斯透過攝影技巧,以及事後修圖,才能做出特殊效果;換句話說,有些動作不是真實的。

切記別拿自家的貓、狗來模仿,畢竟人家是有練過的!

Yoga Cats 2010
Yoga Dogs 20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小貓、小狗月曆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