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30

壞年冬厚瘋人

近台大歷史系博士候選人蕭明禮,比中指、惡意阻擋救護車,造成車上的老婦人來不及急救而往生。事後蕭明禮仍不知悔改,以自己精神病發作為由意圖脫罪,其父蕭師言26日晚間CALL IN TVBS的《2100》替兒子辯護,說蕭明禮不知救護車上的老婦人有病,向名嘴嗆聲「我兒子快被你們逼死了!」「他要自殺了!」其母孫香蘭更要唐湘龍、邱毅....等媒體人及藍色立委護航,真是壞年冬厚瘋人(=蕭郎)!




相關資料:

網友蒐集的「中指男擋救護車」懶人包:()、()、()。
28日即出現《新聞夜總會》主持人李艷秋在節目中表示,「第一時間,他(蕭男)是做了一個讓的動作。」 緊接著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也趕緊替蕭男緩頰,唐表示「中指蕭」確實是有閃躲動作的,只是因為救護車在後面緊張,一時判斷錯了方向,才不小心把救護車唯一的路給堵死了;不僅如此29日陳揮文也在《2100》節目上怒嗆「要是被我逮到是誰被關說,就會公布媒體人姓名!」時,該節目的主持人李濤,李艷秋的老公,迅速轉換話題切進廣告。

原來,李艷秋和唐湘龍都是和蕭明禮他父母蕭師言及孫香蘭一樣,出身或曾任職於華視,彼此熟識難,怪現在開始用交情替蕭家父子護航!蕭明禮其父是蕭師言,筆名:胡又中,籍貫:四川省,出生地:福建省,今年(2010年)56歲,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、新聞研究所結業;其母為孫香蘭。蕭師言為前台灣日報(1998年以前)專欄主任、採訪主任、台北特派員,中華電視公司資深製作人,在台灣出過五本書,製作過約五百集的的電視政論節目、並製作、撰寫過約一百集的政治、歷史、社會性的電視特別節目。蕭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官方人民日報海外版環球時報的寫手;孫香蘭,現任中華日報記者。

《新聞夜總會》的名嘴不知蕭父是何人時的嘴臉


《新聞夜總會》的名嘴知道蕭父是誰時的嘴臉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