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31

建國百年,「國父」夜空中凝視台灣

配合今(31日)文建會主辦「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」活動,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今晚(31日)23時至0時20分將會施放煙火。其中最特殊的是,由蔡國強操刀的煙火秀,於第4幕(約11點40分)會出現國父孫中山的肖像,在夜空中凝視台灣。


據了解,創意小組先素描出國父的輪廓,接著用鐵絲線勾勒出國父的頭髮、臉部特徵,特別是濃密的眉毛跟鬍子,還有經典的中山領,接著把火藥綁在上面。這幅高37米、寬34米的國父素描畫像,會在建國百年的歷史時刻,於夜空中凝視台灣。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