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

國民黨陳明義:我們不到十點就已經清楚知道連勝文是安全的!

明義在12月1日下午的三立新聞台的「新台灣加油」節目中承認:「我們不到十點就已經清楚知道連勝文是安全的!」(見以下影片3'00")查連勝文從26日晚上9點53分進入手術房,臺大醫院現場人士轉述,連勝文被送到醫院時就對身旁人表示:「我沒事!我沒事!趕快通知我太太,我沒事!」台大醫院急診科主任石富元說,因為耕莘醫院已處理傷口、包紮,所以一到台大急診室就直接送上開刀房;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說,連勝文到院時意識清楚、生命徵象穩定,以紗布覆蓋左臉及右太陽穴附近傷口,台大立即安排電腦斷層檢查,槍口貫穿傷處主要位於顏面顱骨的左臉頰及右太陽穴附近。

但是在當天晚上,有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在台中胡志強晚會、吳育昇及郭素春在台北縣朱立倫晚會時直接要求民眾「用選票制裁 (暴力)」,有邱毅在TVBS2100節目痛斥蔡英文縱容、煽惑支持者做出這樣暴力行為。而連戰當晚只在醫院待了十五分鐘,便趕去替郝龍斌站台助選,說「我的兒子正在醫院、躺在那裡,情況還不明,我也不要再講什麼話了,願老天祝福我們、祝福台灣、祝福所有老百姓。」

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於27日凌晨表示,「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!」連戰當天上午10時前往投票時還哽咽說, 「我希望孩子滿身的鮮血,沒有白流。」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也表示,「勝文的血不能白流」,他呼籲選民出來投票,用選票表達對暴力的不滿。還有監委李復甸施壓警政署不得公布槍擊案情,國民黨更是連夜透過組織系統發簡訊給黨員,指連勝文中槍,呼籲黨員投票制裁民進黨;塑造悲情,操弄選舉。





P.S.
國民黨與藍色媒體(人)投票前的說詞: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

P.S. 網友有趣的推論:

連勝文中的是「漆彈」?

之前有網友「阿隆」猜測連勝文中的是「漆彈」。這用來解釋連勝文「中彈」後四十小時就能進食一事,非常合理。

網路搜尋顯示連勝文常玩漆彈(「…連勝文表示以前有空時就和好朋友玩漆彈、生存遊戲,一個月至少一、兩次…」),所以若打的真是「漆彈」,他一「中彈」時就會曉得是怎麼回事,倘若這時「槍手」再加上竹聯老大低聲在他耳邊囑附他配合(真要幹掉連勝文不需要那麼近身,「兇手」選擇如此近身原因有可能是方便演戲時,可以跟對方溝通意見),以他對民進黨的仇恨,他應有/或許有可能1. 積極配合演出;或2. 消極被動的懶得去揭穿騙局(反正漆彈打中臉也確實會有皮膚傷,醫院是一定要去的,那就乖乖讓人家抬吧)。

第二個可疑點是,報紙如下報導:「中槍後,連勝文似乎察覺臉部灼熱、流血,伸出右手撫摸右臉,看到滿手都是血,整個人才驚嚇,往後 踉蹌幾步,退到舞台右後方,此時「馬面」再撲上前,槍口甚至直接抵住連勝文後腦勺,準備擊出第二發,被劉振南撲上前,先抵住扳機,再架住「馬面」,旁人湧 上,將「馬面」壓制在地…」

這裡的描述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地方:
1. 子彈若從右頰進,左太陽穴附近出,由於出口傷會遠大於進口傷,且週緣呈割裂狀,左邊應也有大量,甚至比右邊更大量許多的鮮血才對,但這裡的描述完全只有右臉有血,看不到左臉的描述;

2. 由於左邊的傷口較大,應該會更痛,受傷的人應該會先感覺那裡痛才對。我摔過機車,全身很多傷,從地上爬起來恢復反應之後,第一個也幾乎是唯一個感到痛的是那個最大的傷口,其他的許多小傷口幾乎完全沒有感覺。所以連勝文若要摸臉,應該至少會先摸左邊的傷口才對;

3. 從報紙的描述,似乎右臉這邊流很多血,但90手槍子彈入口處的血會一下子流得好像中了大顆的來福槍彈(漆彈模仿的正是這種槍傷)那麼多嗎?
第三個可疑點是,無辜者為何會那麼神準的被「一槍斃命」?按照台大醫師(演員?)的說法,連勝文的「幸運」是神奇的「百萬分之一」,那無辜者的「不幸」為何也是如此神奇的「千萬分之一」,正中眉心?而且還是個坐輪椅的?無辜者距舞台20公尺外,那個子彈力道有那麼遠嗎?彈道角度有那麼剛好嗎?合理的解釋是,因為漆彈沒有「彈頭」,要取信於人,必得有彈頭,找個人補一槍,是必定要的。

而「坐輪椅的」沒有躲閃能力,既方便近距離處決(還不能只打他沒死),也方便賠償安撫家屬(也不能只打他半死,否則賠償沒完沒了)。所以事實若真如此,那位無辜者就不是被誤殺,而是被謀殺,不管他的家屬如何反應,這件事整個社會,當然包括司法體系在內,都不應容許他們與國民黨私了。

最後那個所謂的「深綠」的醫屎的話,根本不足採信。別說他受訪時眼光虛浮,一直看右邊(※心理學家說這顯示說話者不誠實),還特別提到自己「深綠」,更顯示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,有意誤導社會大眾。我也是「深綠」,你給我一千萬,或者找林志玲等級的美女跟我打一砲,或者拍到我嫖妓或是跟女病人上賓館的照片,我也不排除可以立刻變成「深藍」。

關於槍傷,網路有很多資料,在google 搜尋 gunshot wounds, contact gunshot wounds, exit wounds, entrance wounds …都可以找到很多國外的醫學資料,別相信台大的。也要請英文好的各位網友到外國討論區去請教外國人,並把這件事公諸於世界,請全世界共同來挖開這件事背後所隱藏的一切邪惡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