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0

陸委會搞錯傳真號碼,沒有把資料傳給大話新聞

陸委會11月9日透過媒體,指控早在7月,官方就試圖CALL-IN澄清,更連續三度傳真到節目,不過節目單位完全置之不理。10日陸委會公布所用的傳真號碼,竟然是「錯誤」的號碼;而且,陸委會根本沒打通電話。羅淑蕾說,陸委會發錯傳真,真是天大的笑話!明明可以聽牌的,現在變成相公兼放槍!最噁心的是,陸委會還在硬拗!真的非常無恥!



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拿出的「證據」


2010/11/10大話新聞~觀眾質疑陸委會以GOOGLE搜尋功能編造假證據,但是這網頁卻是在鄭弘儀事件之後才有的網站。這個網頁11月8日才出現,為何陸委會四個月前就可以查到?莫非小叮噹有在陸委會服務?



陸委會7月所根據的傳真號來源,11月才在網路上出現!


上述傳真號碼搞錯之後,陸委會秘書施威全又跳出來說他照 (02)8792-6969傳真兩次,但這是「三立新聞」的爆料傳真號碼,而非「大話新聞」的傳真號碼,他還是搞錯了,但令人氣結的是,他傳真後也沒有確認對方有沒有收到;另外他強調「傳真哪個號碼不重要」,更令人難以接受,這顯示陸委會並沒有真的想要澄清政策。這種態度令人起疑,這次很可能又是謊言,換言之,他根本沒有傳真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鄭弘儀逆轉!傳真號碼7打1 陸委會自爆打錯電話搞烏龍

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不滿補助陸委會用3萬補助大陸學生來台政策,因而在公開場所說出「X你娘」引爆風波,陸委會則稱早已傳真通知鄭弘儀,但是鄭弘儀卻「明知而說謊」,陸委會文教處長陳會英今(10)日上午更到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,並公布當日的傳真號碼,卻被記者發現陸委會的傳真號碼竟將尾碼的「7」錯打成「1」,等於鄭弘儀根本沒收到陸委會的通知!

陳會英上午公布的傳真號碼顯示,陸委會在7月6日晚上9點22分,撥打傳真號碼(02)87927101共計1次的傳真記錄,不過三立的記者卻發現,大話新聞的傳真號碼是(02)87927107,並不是陸委會撥打的(02)87927101,陸委會反而出了糗。

更離譜的是,陸委會為了證明資料來源正確,還附上網路Google的兩筆搜尋資料,資料上寫明大話新聞「報(爆)料」專線87927101,「給鄭弘儀溫暖!一通電話、一束鮮花送到三立!Facebook」,但是這網頁卻是在鄭弘儀粗口事件之後才有的網站,陸委會的烏龍立即成為綠營砲火攻擊的焦點。

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批評,陸委會出示的傳真號碼根本不對,「證明就是說陸委會做事漫不經心!」她說,「一般個人都知道,傳真之後都會打電話問對方有沒有收到,陸委會有打嗎?一定沒有,才會出糗!」

管碧玲抨擊,「你(陸委會)的(傳真號碼)來源是什麼?大話新聞傳真要傳去哪?你連大話新聞官網都沒有查,從Facebook(臉書)上網友的留言當成來源?這電話是文創事業部(三立)的電話,連新聞部都不是!

管碧玲批評,陸委會全面追殺鄭弘儀的基礎是「明知卻又說謊」,但是現在陸委會出的烏龍,證明陸委會的指控不是事實,「陸委會無能,用烏龍全面詆毀鄭弘儀!」

管碧玲呼籲陸委會在整起事件上應該「適可而止吧,全面追殺的結果回過頭來又打到自己,更何況東京事件的時候陸委會有沒有花力氣追討江平?現在居然不斷追討鄭弘儀,這不對吧?!」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