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3

馬英九路霸與民怨

次網友們共同揭露中央社淪為朱立倫吃喝玩樂的競選宣傳工具,中央社有關朱立倫的各項報導皆被八成以上的網友給予負面評價。這次馬英九更是變本加厲,中央社的攝影記者一連發佈了四則8月22日馬英九跑步的新聞,每則同樣是以一張照片附上簡短的說明,等於是替馬英九競選2012年總統開跑了;也同樣地,招致網友七成以上的負面評價;馬英九想要在短期內衝高知名度,反而引來反效果。









無獨有偶,去年馬英九瘋狂輔選、要警車逼在高速公路的私人小駕駛讓路的戲碼又再發生,眾人皆臭罵馬英九霸道。

同樣是8月21日(大擷圖)這一天,馬英九10點半在新竹參加義民文化祭開幕完回台北,下午2點半才要到台北縣三峽參加活動,根本沒有急著趕行程的必要,馬還是要警車當前導,又是按喇叭、又是廣播,要民眾讓出內側車道,讓總統車隊行駛,然後再把擾民的責任推給國道警察背黑鍋,亦有高達九成以上的網友看穿這個伎倆,給予負面評價。



馬英九被批擾民顯然還不認錯,又由聯合報出面硬拗:是內側車道發生車禍,由警察引導民眾靠右。現場的民眾拍下整個過程,當時該路段內側車道根本沒有車禍,就是由警察要求現場民眾由內側車道讓路到中間車道,馬英九便可以由內側車道快速通過,但這個託辭讓更多的網友表示不滿。相較之下,在外側車道的救護車,可沒這種特殊待遇,就算是趕路,還要左彎右彎,自己找縫鑽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