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2

露出「馬腳」!

出「馬腳」!根本不是民調不公的問題。楊秋興受中國時報訪問時,都承認「從黨內初選 (原先3月、後應楊之要求改五月) 開始,民調始終無法超越陳菊」;受中天新聞平秀琳專訪,也是說「自己做的民調輸陳菊將近20%,他與黃昭順的支持度總和也是輸給陳」。依楊秋興自己公布的民調:陳菊37%、楊秋興18~19%、黃昭順10%,「其他」的比率應佔34~35%,極為接近我先前預估的比例,「陳菊」:「楊秋興」:「黃昭順」:「其他(含不投票)」 → 4:2:1:3。

楊秋興在參選記者會強調不打沒機會、沒把握之戰,但根據上述楊自己提到的民調,其本身瞭解即將要打一個不會贏的選戰,顯然違背自己多年的經驗及行事法則;而且他這幾天配合馬英九全面攻擊民進黨、支持ECFA,並就先前質疑馬英九英國國籍及過去意識形態公開向馬道歉。這些與過去數十年大相逕庭的行為,或許是為了拉藍橘營的選票而為;除非他是長期臥底的,否則我有點開始懷疑,他是否受到國民黨以某些致命的手段挾持而參選。

楊秋興的叛離,自然喪失綠營的大部分票源。但有趣的是,楊現在全力只搶黃昭順的藍營票,倒像是三國演義的黃蓋,詐降、演苦肉計、放火燒了曹操的赤壁水軍;而馬英九接連兩天氣急敗壞地破口大罵民進黨,正是洩漏了國民黨對五都選情變壞而陣腳大亂的最佳寫照。金溥聰這時大概正在懊惱,接連用錯了兩個策略。

相關文章:
1. 藍營在大高雄是「棄馬保藍」及「棄黃保馬」之爭


外獨會網友 "梅花易數815" 卜了一卦:

用2010這數字為國民黨五都選舉卜卦,取上清20(上卦)下濁10(下卦),時辰在申時,得雷澤歸妹卦,變爻在三爻。

整理如下:

體卦:震為木

用卦:兌為金(大凶)

下互卦:離為火(小凶)

上互卦:坎為水(大吉)

變卦:乾為金(大凶)

其中變卦為事之結果,可見五都選舉對國民黨甚為不利;體卦及用卦為當下之情形,下互卦及上互卦為選舉之過程;離代表文書或文宣,可見選舉過程國民黨文宣處於不利地位;坎為水,代表會流通的東西如金錢及幽靈人口。

當下用卦剋體卦,金剋木,可見金小刀操盤是有問題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 中國時報專訪楊秋興:(大擷圖)

雖然連續四年獲得五星評價,楊秋興從黨內初選開始,民調始終無法超越陳菊,楊秋興認為自己的劣勢在於「勤於做事,不善包裝」;反觀陳菊,就非常擅於利用行政資源,點綴施政成績。



2. 楊秋興質疑初選民調不公,但他卻坦承自己做的民調輸陳菊約20%,他與黃昭順的支持度總和也是輸給陳


兩張照片戳破楊秋興的誠信!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