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5

拍到了! 陳致中沒話說了吧!

拍到了! 陳致中沒話說了吧!









有圖有真相,光打嘴砲是沒用的!



採訪該篇報導的《壹週刊》社會組主任陳肅瑜前晚在「臉書」(facebook)寫下:「當晚該開車撞阿中的銀色凌志,然後在(再)拖他下來毒打一頓,以報他讓本人在車上苦等半年的不爽。」陳肅瑜昨向《蘋果》證實,確實跟拍陳致中半年,但表示社方對記者下封口令,不能透露細節。《壹週刊》總編輯邱銘輝則說:「不再做任何回應。」

對於當天未拍到關鍵召妓車內的人,陳肅瑜在臉書上寫道:「學攝影近20載,不會俗稱的『隔空拍照』。」並提到:「下周三你(陳致中)阿母會到土城殺了你的老背,因為你會說:『真的我有一個弟弟,跟我長的一模一樣。』」預告週刊本周三還會有新內容。但在《蘋果》查證後,陳肅瑜隨即關閉臉書。

陳肅瑜的友人指出,陳肅瑜上周二在《壹週刊》出刊前一晚即在臉書上po文:「這應該是我職業生涯代表作,一個記者一輩子幹這樣一條,夠本了。」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圖有真相,看了半天,只看到蒼蠅繁衍後代,蒼蠅滿天飛!

    回覆刪除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