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25

「時代力量」跟柯文哲的「選票交易」

昶佐到美國向獨派巡迴募款11站,回國後、就轉身替柯文哲的「兩岸一家親」說項;但奇怪的是,為何黨主席黃國昌與黨團總召徐永明的回應,感覺像是在「唱雙簧」?我們更納悶,一個自稱是「台獨」政黨,怎麼會無法吸引「天然獨」世代?然後需跟柯、親民黨與中共「呷賽一家親」?這幾天繼「柯網軍」攻擊林飛帆為「台獨狗」後,柯也公開威脅該黨「一席都不會上」,讓我們見到一些端倪:該黨極可能與柯有「選票上的交易」!

首先,柯文哲在「雙城論壇」設計「AB稿」投共,卻想栽贓蔡英文政府的陸委會與國安會不背書;被前中天記者陳韻雯拆穿後,已失去大多數綠營的支持。二度攻擊吳音寧失敗後,也遭張永成切割,又喪失張榮味農會系統選票。

其次,現在柯文哲要連任市長,只能以他所能掌握的「淺藍、知識藍、經濟藍」(親民黨與民國黨?),交換時代力量的「年輕台獨」選票,因為該黨也需在台北市選上五席市議員,兩者合作「互補」。但時代力量「台獨」立場動搖,也流失綠營選票,更需要像林飛帆這樣在《外交家》抨擊「兩岸一家親」的表態,來挽救該黨免於泡沫化。


可惜林飛帆隨即遭「柯網軍」譏為「台獨狗」(連黃之鋒轉Tweet也被罵,見下圖),兩軍展開互鬥,逼柯文哲得向《聯合報》發出這則針對性極強的「威脅恐嚇」新聞;等同現階段,已到了「沒有柯的藍軍選票奧援,該黨在台北市推出的五席市議員會全軍覆沒」的時候;但反過來說,沒有「年輕台獨」選票,柯也別想連任。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