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9-18

《半島電視台》臥底影片效應

前《半島電視台》發布記者李成琳臥底中華愛國同心會的25分鐘影片(見以下影片),記錄統派與中國統一促進黨的合作,應可加速蔡英文政府幾個處理方向:1. 該會總幹事張秀葉透露接受支那資金資助。在2017年12月通過「組織犯罪條例」後,接受支那資金變成違法,於是改由台商捐助;但在此之前,可沒有這層顧慮。蔡上台不過二年多,而該會則早在1993年11月12日就成立;所以取得該會2017年12月以前、由中共直接資助的證據,應該不難。

這裡可見「原文翻譯


2. 由於中共下令台商必須挹注「對台工作」相關費用。透過同心會接受的捐款,即可查出已經效忠中共的台商網絡,給予參政權及政治獻金的限制。

3. 該會會長周慶峻特別詢問臥底是否有支那身分證,說是要避免來台工作者有任何洩密行為;周說,「我不相信台灣人,我只相信大陸人,因為大陸人,我們在大陸都有親人,你不會向外部人揭露我們在做什麼。如果你做(揭露)了,(也許)對你沒傷害,但對你大陸親人有傷害。」這些記錄凸顯,該會成員都有「雙重國籍」身分疑慮,可以據此取消他們的台灣國籍身份,驅逐出境。

4. 張秀葉曾被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揭發,每月竟然可以領取低收入戶補助13,215元,另外還有19歲兒子的6,115元就學補助;柯文哲與社會局長許立民允諾要嚴查,後來卻沒下文。一旦「雙重國籍」屬實,即可取消相關補助。

5. 中國統一促進黨因此臥底影片的揭露,「加入統促黨真正目的就是『漂白』,粉飾黑道背景」,而聲明切割,要與該會「停止互動往來」。顯見該會成員的證詞,正中統促黨的要害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