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30

支持「慣老闆」的「時代力量」自己就是「慣老闆」

表「時代力量」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黃郁芬8月對《新新聞》表示,她認定:民進黨在一六年完全執政後,仍「無法完全實踐」年輕世代最關心也最有感的「婚姻平權」與「勞動權益」,因此「說到做到」的柯文哲成為年輕選民的期待。黃若依其理念,我們可以理解;但劉坤鱧已在臉書五連發,指控柯為「慣老闆」、並提出「剝削勞工」具體證據及告發後(見下圖),她仍然在9/1競選總部暨服務處開幕茶會「獨邀」柯站台支持,不就自打嘴巴嗎?


「時代力量」自相矛盾的言行,已「不勝枚舉」。如今年1/6,「時代力量」立委黃國昌與徐永明因為不滿民進黨執意再度修改勞基法,突然發動在總統府前靜坐絕食抗議,因而導致黨工與助理「連續工作超過68小時」,也違反七休一的規定。

諷刺的是,「時代力量」過去對於勞工「自願加班」的說法,總是嗤之以鼻;但在自己被質疑也有同樣狀況的時候,他們的助理和黨工都趕忙跳出來宣稱自己是自願加班的,或者,是自願來的所以「不算加班」。該黨的助理,可以平常當黨工、周末變志工,員工這麼寵老闆;而口口聲聲很在意「勞動權益」的「時代力量」,自己就是「慣老闆」!

更誇張的是,都有人跟台北市勞工局檢舉,賴香玲竟然沒有任何稽查動作。這種「慣老闆」拉「慣老闆」的支持與互相掩護,竟然就是他門口中「年輕選民的期待」?


還有,「時代力量」2016年主張「兩例」,7/1其立委洪慈庸痛批,「一例一休」讓台灣成為「慣老闆」天堂;但該黨2018年所提的公投,卻是回復「一例一休」,而不是「兩例」。更離譜的是,「時代力量」被媒體抓包,自己也做不到「兩例」時,也只是出來「惺惺作態」。請看看下面影片中、「時代力量」各高層「慣老闆」的嘴臉: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