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19

馬團隊的婚外情也成了國家機密?

英九7月7日才宣稱「不怕家醜外揚」,昨天監察委員馬以工就對「史亞平與星國政府互動」案三次恐嚇媒體:「依《國家機密保護法》規定,刺探或蒐集國家機密,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屬公訴罪,該案事關外交敏感話題,沒有任何人可以叫我們公布與否,絕對不要說我恐嚇媒體,我是非常善意提醒大家」,不願公布調查報告。可是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卻表示,針對周陽山台星關係的報告內容,這份報告「中華民國看過的人,至少有一兩百人,看過的每個都搖頭」。


醜聞外傳,連國民黨「卸任」的立委張碩文都可以得到消息:史亞平與李光耀兒子頻繁接觸,彼此走很近、次數太多,又讓李光感覺很「不舒服」,據傳李光耀對此非常不高興;星國官員一再抱怨,史還曾向外交部前政務次長沈呂巡抱怨遭李光耀辱罵。由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推測:史亞平「最可能」與李顯揚「走太近」。難怪監察委員周陽山赴星加坡調查史亞平案,只調查半天就夠了,卻花五天時間與家人去旅遊,恐怕是該婚外情在星是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。

外交部的性醜聞又不是沒發生過:如駐斐濟代表處一等祕書劉壽軒在辦公室看A片、摸乳熊抱當地女僱員,只是調回台「被冷凍」;秦日新與日本外交妹黑川愛子「夜夜春宵」,還傳出「懷孕」與盜用公款買珍珠項鍊,也是大事化小。現在史亞平的「嚴重失職」,卻反能升官政次,跟「國王的人馬」絕對脫不了關係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