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1

國民黨五都全輸的可能性


英九藉「口誤」公開下達「棄黃保楊」的動員令才發生,緊接著又忙於用中文否認「連任後與中國展開統一協商」,向台灣人掩飾曾以英語對訪問記者說溜了嘴,難怪網友EnricoYes會以「馬英九最喜歡用英文講實話,用中文講謊話,用台灣話練肖話~」來譏諷馬。如果所有英語系的外國記者訪問馬英九後,都可以看穿他的心思,那麼同樣講中文的台灣人,豈會看不穿馬的兩面手法?這個為期三天的網路調查 (正在進行中),不正是呈現台灣人對馬向中國傳達「統一談判」時間表的認知?


顯然金溥聰與馬英九認為,國民黨五都大敗會影響馬的連任。於是先由陳長文在10月18日釋出「馬胡會」的要求鋪路,陳長文說,「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兩岸有新局,希望兩岸領導人馬英九、胡錦濤,明年可在台北或北京、上海,進行面對面的會談,『明年不行,二○一二年也可以,若政治經濟條件不允許,希望讓馬在二○一二年後繼續擔負責任!』」再於19日安排美聯社的專訪,公開釋出「政治對談」的訊息,冀求胡錦濤再幫助馬英九連任為條件;馬於受訪中所謂的兩邊政治談判「沒有時間表」,就是要胡錦濤儘快安排時間會談。而「馬胡會」的內容,恐怕就是「統一談判」。

網路調查:


以下是中研院「臺灣政治期貨交易中心」預測的五都選情,目前民進黨在南二都大幅領先,北二都兩黨在膠著狀態,而在大台中蘇嘉全與胡志強的差距正大幅拉近中;在郝龍斌、朱立倫及胡志強的弊案不斷爆發的狀況下,不排除民進黨有五都全拿的可能性。「臺灣政治期貨交易中心」需先註冊,再經註冊滿72小時, 並於「台中組」累積超過500元之交易總額(僅限於成交的買賣單,並不包含整組期貨組的買賣),熟悉此交易系統的交易後,才能於其他四都正式展開交易。 任何一次的虛擬交易,都是免費的。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